Tuesday, February 3, 2009

犯太岁聚一堂

今年属羊的人运情是最差的
因为犯太岁
我跟我的同班同学
约好去拜年
今天又够倒霉的咯
打算去美君家的时候
竟然一出门
就下起雨了
不是小雨哦
是很大雨的那种
我们几个就在天桥那边避雨
到了mines
想到俊麒
就去找他咯
结果他竟然不在
sms他也不回
找不到他
那个臭阿戴
一直弄我乱想哦
说我做么不懂俊麒在哪里哦
说看有没有像
俊麒身形的男生拖着女生
害我都乱想了
算了不找了
我们就继续走路去美君家咯
还是在下雨
我的脚很痛哦
都快起泡泡了
本来我们是走小路的
走了好久
都快到了的时候
看到前面的小路
都淹水了
都是黄泥水
我都快绝望了
结果又要绕路回去走大路
走了很久才到
结果一到美君家
气死人哦
竟然听雨了
真是倒霉哦

**********************

我们就去
苹果的家了
到了那边
以为衰运没了啦
结果
走着走着
一条没有了一个眼珠的狗
走来追我们哦
吓死人哦
幸好我被狗咬过
有经验
看到狗
就不要理它
慢慢地向前走
总之不要跑就是了
我们逃难了
哈哈

************************

美君更差哦
烂桃花连续两年都没停
今天又来个疯狂的
我们几个好朋友
都想破脑袋
才想到几个臭话
叫阿戴扮美君的男朋友
结果阿戴又在搞笑哦
还是我跟苹果厉害
一直传臭话信息骂他
才没有烦美君了

***********************

最后一站
我的温暖家
哈哈
网袋最后全部都累了
各自回家
剩我们三姐妹
看超级无敌追女仔
好好笑咯
可是。。。
过后苹果告诉我
一个坏消息
原来。。。的爸爸
早就去世了
他从小学就没有爸爸
可是就因为接受不了
所以骗了我跟苹果很多年
他怕我们生气他
对不起
我以前还在您面前说爸爸。。。爸爸。。。
对不起
不过我相信你
你很坚强的
就算没有爸爸也可以好好的
不要给人家看低你
而且
你的爸爸
永远都会在你的心里的
信我。。。
我会支持你的
加油哦。。。

************************

看到这边的朋友
我希望你们不要在他的伤口撒盐
可以的话
尽量避开话题
因为我不想她不开心了

2 comments:

kimkim said...

TO ALL MY FRIEND,
SORY, REALLY SORY...
PLZ 4GIVE ME...

♥Hyueri公主♥ said...

nvm lar...
i sure they wont angry u de..
他们会了解你的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