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快一岁了咯

恭喜恭喜咯
我跟老公的爱情快要一岁咯
可是不久后老公就要去当兵了
身为老婆的我
一定会等你回来的
我答应你不会乱乱想
乖乖等你回来疼我^^
你也不能坏蛋
去泡妞哦
你说过我是你的头号宝贝的哦!
不准你骗我

************************

满岁了
总要有点表示的
所以我打算去弄个拼图
可是弄了好几天
都还联络不上拼图家
怎么办呢?
最近也忙着做工
也没有时间亲自去问
所以唯有靠你们咯
如果有哪位好心人
逛到我的部落
就帮帮忙
想个办法
或者
你们有拼图家的联络方式也能给我
总之先谢谢你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