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好奇怪的梦

最近也不懂为什么的
一直发梦
很奇怪的梦哦
第一个
我帮它取名为“魔鬼BOLT”
你们有看过BOLT吗?
是一只狗来的
我就是梦到
我跟一班朋友去旅行
晚上睡觉的时候
突然听到隔壁房间
传来很吵得狗吠声
一开门看
好多像resident evil里的僵尸狗
身上的肉都烂烂的
瘦瘦的
好geli哦!
他们就好像发了狂那样的一直追咬我
很怕哦
爬来爬去
都躲不过他们
结果突然听到电话响
心想终于有人救我了
结果认真一听
是杨丞林的太烦恼
哈哈!才醒过来原来麒打来叫我起床工作了

*************************

还有一个
我梦到spm成绩好差哦
没有脸回家
也不懂哪来的勇气
决定离家出走
然后乱乱的
也不太记得了
只记得
过后满甜的
收到boyboy的msg
里面写着
什么希望我能做他的十九块老婆
为什么是十九块?
我也是不清楚地
哈哈
好像是说十九块家用
养我哦

*************************

这个是今天发的梦
我梦见我家人跟他的家人
一起吃东西
还有啦啦叻
他带麒来见我
然后我去厕所
近到厕所就听到外面有人笑
然后还有很多人
从外面到水进来淋湿我哦
原来是他的弟弟哦
起来的时候还很怕哦
怕他的家人不喜欢我
很奇怪吧?

更奇怪的是
梦是不记得的
可是这几个梦
我记得好清楚哦
是不是以后会发生的事啊?
惨了
我是不是有什么忧郁症的
干吗好好的发这些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