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非常的不爽!

今天跟姐姐吵了大架
昨天
大姐你扭伤了背后
说好了要我回家
帮她按摩的
结果那天晚上
我太累了
一回家就忘记了
就一上床就睡着了
他就生气了
今天还在妈咪面前告我一状
还说我根本都不想帮她按摩
我承认我讨厌那种油的味道
可是有哪次她扭伤
不是我帮她按摩的
过分哦!
真得很不开心咯
在车的时候
都忍不住流眼泪了
结果回到家
就躲在房间不出来
然后突然累了
就躺着休息
他突然进来
就骂我哇!
神经病的
睡觉都不能
我真的忍不到了
就哭了出来
过后他们都怕了我
阿姨还特地帮她逗回我
我都没理他们
自己在楼下看戏
看到韩国的颁奖典礼
很厉害咯
都是跳舞歌手哦
好羡慕哦
我一定要像他们一样
过后我睡了一觉
醒来就好点了
可是心里真得很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