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ESTIMA 's 1st passanger

huhu~~
19/2晚上放工
他载我回家哦
因为他的爸爸妈妈出国出差了
家里都没有人
他来我家坐坐谈天
他还驾家里的estima来载我
果然没有骗我哦
我真的是他的第一个passanger
他还一边牵我的手一边驾车
好帅哦!可是还是要注意安全
本来是打算带他进我的房间的
可是怕家人误会我们
所以就打消念头了
过后我就冲凉咯
好丢脸叻!
我第一次穿着睡衣跟他谈天哦
好好笑哦
我不舍得他走
可是又很累了
结果他一抱着我
叫我休息的时候
我几乎真的差点睡着了
但是幸好没有啦
要不然,我在想他到底要怎么回家哦
他的敏感又发作了
都叫了他不能急的
可是。。。他又不听哦
还吃虾哦
明知道海鲜狠毒阿
看到他那样我都好心痛哦
身为他的乖乖女朋友(暗笑)
以后一定要注意他的饮食了
要不然就要记得提醒他擦药
**************************
我姐姐的桃花开始来了
昨天出差回来
不但没有脾气坏坏的
也没有早睡觉
(出差回来的她平时累了都早睡,心情也不好的)
而且
我还在睡房外听见
姐姐跟别人谈电话的声音
而且谈得好象蛮愉快地
这种种现象
都是恋爱前的症状
希望姐姐能找到一个爱她的人啦
小妹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