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我来做丑人

我知道你们有逛我的部落
可是我还是要写
一,因为这是我的私人地方
要写什么是我的权力
二,因为我早就料到你们会看到

我就是要写给你们看的
怎么样?
看了很不服气哦?
觉得很生气?
如果换成是我。。。
我也会很生气
可是生气有用吗?
生气过后又要怎样?
有谁一生出来就有领导的能力的
我不是在怪你
但我把QM交给你
你好歹也帮我搞得有声有色
当初我做QM的“崩牙老鼠”
不是没有给人骂过
不是没有给人在背后说我坏话的
可是我过后有做好给所有人看啊
而你也是一样可以的
我已经跟了marco wong说
你们要改就问他
不然就来问我
我能帮的一定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