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一起去拜年




我今天约了
我boyboy跟他的朋友
一起去朋友家拜年
一早起身就化装了
因为听说他妈妈
好像怀疑我是他的galgal
聪明哦!我的确是
可是我听麒说
他家人并不是很同意
也没有办法啊
至少也要给个好印象
因为今天我会去他家拜年
哈哈
他来载我的时候
我叫他进来坐坐
反正我爸爸也认同他了
那当让要见面打下招呼阿
哈哈
他还很紧张叻

*********************

到了啦啦家
原来啦啦比麒还瘦哦
恐怖哦
又见到我的旧同学(嘉诚)
哇唠!他的头发好啦啦哦
没想到他竟然变成那样了
想回以前也不懂为什么仰慕他
我在啦啦家看舞狮舞龙哦
很厉害咯
那么有钱哦
家里都很美很大哦
他的婆婆也很搞笑很好人

***********************

到了翠雯家
我喜欢他的狗狗哦
很粘我哦
还穿着小蜜蜂的衣服
很可爱咯
我家的狗狗就没那么好命了
因为我只喜欢狗
但都不会养它
加上我爸爸不喜欢把狗放进屋里

*************************

今天他们都有赌钱哦
除了我
先声明哦
我不是顾仪态
只是我懂今年属羊的财运不太好而已
说中了
iyen果然输了很多哦
只是玩射龙门
都输了百五哦
看他的眼睛红红的
应该是要哭了吧
我只是在旁边看都觉得心痛咯
看他们玩下玩下
都熟起来了
就连猪跟bigshow也跟我说话了
除了那个阿sam
他们还一直说我是专业赌徒哦
女生给人这么说
很不好意思叻

*************************

听iyen一说
我才懂原来iyen的boyboy有给他家用哦
简直就是两夫妻了嘛
好羡慕哦
他的boyboy还特地买烟花
放给她看哦
我跟麒也可以一起看了
好兴奋哦
虽然心里很想
其有时也可以那么浪漫
可是
想想好像很贵哦
他有没有做工哦
还是算了咯
最重要他对我好就可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