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MSSD 回来了

2009 乒乓比赛又回来了
也是做QM最开心的日子
因为可以不用上课
天天可以看比赛
几刺激哦!
我也抽了几天回去看看
看到以前的朋友
大家原来都没有变过哦
而我也有找回chinyuen谈天
约他们一起回学校
**********************
可是大家的水准好相差了很多
就连我常support的人都输了第一名
有点失望的
然后回到学校
又看到以前的老师
对我们几好了哦
简直变了个样的
可能我们不再是他的学生了
所以他们也没有管我们咯
**********************
看到现在的QM很失望
那些最大的
真的没用到
还差过我那年哦
可是我又不能多说什么
反而那些小得更乖
更懂事
希望他们懂事点
反省自己做错了什么
连小班的都叫他们“垃圾”
我也不懂该说什么了
总之我真的不希望
QM 就这样给他们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