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一岁大了

我跟老公一起一年了
那天还要做工哦
老公没有想到什么节目
就只是打算来我家看戏谈天
很坏的咯
哪有男朋友这样的
看他都是觉得很闷的啦
我就想到最好可以去公园走走咯
那天他来到
刚好爸爸妈妈都在
他们不给我们去公园
怕危险哦
结果什么都泡汤啦
HAIZ....
只是来我家看了underworld3
开头还是跟我家人看得
而且还有点18sx
真得很尴尬咯
看完戏了就谈天咯
到了十二点就回家了
每次陪我都那么准时要回家的
一周年就这样过了
心里还是有点希望的
但。。。都变失望了
**********************************************
“十年三十年后
甚至一百年后都那么爱你”
这是你说的话
是你打的字比较正确
我真的希望你会做到。。。
i love u 2, 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