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SPM 放榜了

好紧张哦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好担心给他看到我的成绩哦
那个臭阿戴
那么早约我们干嘛阿??
成绩要等很久叻
到了mcd见到些旧朋友
好像有点生疏了
不想说
总之我讨厌那感觉
****************************************
拿了成绩了
还蛮开心的
拿到8个A
Apple也是,就连bkim也是
我的却替他们高兴的
但却为自己难过
只要在努力点点
就有10A了
气死人
****************************************
他今天应该很不得空的
电话都老是在想
是我乱想吗?
刚新手
你都一直要我去这里去那里
又不见你陪我
好像怕死我不出事那样的
真得很生气
***************************************
到了sk
他就急着去拿成绩了
但并不理想
看得出他很失望
不过我倒蛮满意的
至少他的maths拿A
而且bm他都pass了
可以拿文凭就很好了
而且也有满多的credit
老师常泼他冷水的
我的存在会不会让他不自在??
成绩不是那么重要的
我相信你能给我幸福
只要肯努力就行了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