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血拼好过瘾!

最近生意很差
应该是“月光族”的原因吧
所谓月光族就是
那些月尾总把钱花光光的人
所以客人都少了
闲着没事做
就上网咯
本来打算跟老公
去热浪到度蜜月的
我喜欢住在海边的感觉
便便宜宜的都无所谓
只要住在里面的是我跟老公
可是妈妈说我们还小
要等到二十一岁才行
所以我也跟老公打勾勾约好啦
老婆二十一岁的生日
要在热浪到庆祝哦
你要醒目一点哦
我要收花,蛋糕,还有你做我的生日礼物
终于觉得自己聪明些了
因为电脑白痴的我
现在会上网找旅游资料
也会订机票咯
而且蛮便宜的
以后就订机票去
yeah可以跟老公坐飞机。。。
***************************************
回到正题
是不是每个女生都爱血拼?
就算花了再多的钱
只要看看手里提的一袋袋大的小的
就觉得很满足
女生爱美是正常的吧?
更何况我不美
那打扮更不是罪
最近我也爱上了shopping
这些征兆是好还是坏?
都是朋友带坏啦
说上网购物更方便更好
不用走路累坏我的小腿
更不用顶着大太阳
晒得满头大汗
还可以保持白白的皮肤
惨了!
最近上网看到好多好多的包包
很美哦
但是我打的工
不是为了这些的
而且朋友说我的tense越来越女人了
我会吗?
我倒觉得很nice阿
蛮有风格的
买包包的美眉也说
现在正流行这种款式
有夏热风的感觉

这些包包美吗?
好喜欢它的花纹哦




我想找这种多功能的包包







老公要我买小礼服
说以后带我去餐厅吃东西
这种可以吗?
外套在长点就很好看哦
七月既要开学了
要准备好多东西哦
要买一个可以放laptop的包包
还有一双包鞋方便以后读书
(家里都只剩高跟鞋)
没理由天天穿高跟吧
很伤叻
下个星期就跟老公
去晨跑,打羽球
去shopping看戏
一定要买到我要的东西
下个月的薪水快用完了
妈妈的生日礼物:RM4o++
订了的东西:RM???
跳舞班的费用:RM80
电话费:RM30++
买包包鞋子:RM100++
保养品:RM120++
救命啊我怎么那么爱花钱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