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PD trip

这次旅行可不一样
因为是跟他的朋友去的
一开始还蛮担心的
可是早上跟他们去巴刹
买新鲜的的食物
就比较熟了
而且也认识了自立毛
哈哈
我能那样叫你吗?
看到俊麒的大姨
原来那个就是他婆婆的家哦
*************************************************
到了翠雯家
还真的满喜欢她的狗狗的
还打算带它去的
可是它很谓咯
一直喷口水哦
不怪得俊麒不喜欢它
终于出发了咯
我跟老公坐在一起
要到glory beach resort的时候
竟然给big show砸了一下头
好痛哦!!
房间好小哦
但是环境的确比sunshine bay resort 美的
一到了大家就开始准备东西
女的就弄食物
男的就弄电视
big show 还带了dvd来了
晚餐来咯

今晚特餐吃steamboat
终于到走海滩的时候了
在海滩拍了很多照片咯
还摆了很多很搞笑得pose
回到房间
然后就开始玩牌了
本来真的不懂怎么参进他们的
还好。。。
然后玩了真心话
原来黑鸡不想我跟他们旅行
但是我懂他有原因的
倒霉到
竟然给我抽中A
要给所有人问问题
黑鸡还问我打算嫁给俊麒没有
我都叫他老公了
那你说叻??
真的好paiseh咯
big show更离谱
问我打算生多少个哦?
要我怎么答他啦
而且俊麒在叻
那天就这样过了
我跟老公睡在一起
可是他好坏哦
都不看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