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PD trip *part 2*

还说要去看海哦
结果只有我跟自力醒了
然后全部都醒来后
我们就吃面包,maggie咯
然后说是下就去海边了
他们说要找生物
很谓咯
看到水母
又有海参哦
还有一条不知什么东西来的
总之就很geli
下午的时候本来打算出海玩的
可是下起雨了
我又气喘发作
跑去休息
他们就玩起来了
翠雯就丢水球弄湿黑鸡
那样他就会答应陪她们下水
结果越玩越厉害
全部都湿了
连老公本来在房间陪我的
都被他们拉出去了
我就孤零零一个人在房间休息
他们就收拾咯
过后就下去泳池游泳了
老公好好留下来照顾我
幸好他没下去
不然我醒来看不到他就惨了
好丢脸哦
我生病的样子好难看哦
都给他看完了
***********************************************
老公,要背我过一辈子哦!
自拍情侣照


中午的时候
我跟老公下去拍照
可是不好运竟然下雨了
老公又吵着要回房哦
叫他背我都不愿意
又是一句怕别人看到
难道有人在就不能吗?
那其它情侣呢?
真不明白你为什么那么介意别人的眼光?
怕别人看到你跟丑女一起?
*********************************************
晚上的时候
因为我很烂喝
就约翠雯去买酒喝
趁big show睡觉
女生就搞反了
偷偷驾big show的车去买酒
等他们起来后就开始喝咯
那天我好像傻傻了
可能开心吧
有点high high得
喝了又去海滩走走咯
又拍照咯

蛮有感觉的一张


那个黑鸡谈电话哦
好事近咯哈哈
然后就去mama档喝茶
都没有谈天的
老公穿了我的拖鞋都不知道哦
感觉娘娘的
睡觉咯
本来我是跟翠雯睡得
可是突然睡到一半
老公传信息来
说要不要去他房间陪他睡
原来是他们的鼻鼾声好吵
哈哈
没关系拉
我们又能二人世界了
嘻嘻不准偷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