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my DREAM *dancing*

呼呼~~
本小姐终于终于归队了
我3/4/2009已经跳回舞了
真得很兴奋咯
本来还很紧张的
可是一到studio
sunny就问我要不要一起做show
我的紧张突然都没有了
真得很开心他还那么看得起我
她很重用我
我很谢谢她
真的我真的不会让她失望的
所以昨天
当我们warm up的时候
开一字马
有够痛得咯
虽然我还是做到那些动作
可是说真的是很勉强自己做的
可是自己真的退步了
音乐节奏都跟不上了
脚步也一样
大家怎么说都是一起拍挡了那么久了
我真的不想因为我退步
而害到别人
所以我会加油的!!!
6/6/2009-7/6/2009
是我第一场表演
希望到时候大家可以多多来支持哦^_^
*******************************************
跳舞后
老公就来接我
其实也不是接我啦
因为我也有驾车
所以我们都是分开驾车的
不过老公说下个星期开始
就会每个星期五来接我放学
找来找去
结果还是到了我家附近吃宵夜
吃东西的时候
我因为太高兴
一直说一直说
嘴巴都不会停下来哦
哈哈~~XD
刚好电视在播step up
有一part是表演来的
跳男女贴身舞
可是老公看到这边
顿时变得不出声了
我了解老公担心
有一天我也会跟别的男生条贴身舞
不过老公放心啦
没有老公的允许
我不会跟任何男生跳舞
老公记得吗?
我们已经打过勾勾
我们以后要在沙滩跳舞的哦
不准你骗我哦
***************************************
对于李嘉诚的事
我承认我小时候喜欢过他
可是那是那么小哦
而且在我的记忆里
我真的不记得
我跟嘉诚有老公仔老婆仔哦
老公,老婆希望你相信我哦。。。

1 comment:

BT said...

Wah , a shou , suddenly write until me d o .. T_T lol . almost hv 5 years + din c u b4 lo.. d first time c u is at the gathering then is chinese new year u n ur bf went to lala house ^^ although 5 years din c u but i still quite remember d. ^^ cause i remember u same school wif me since kindergarden until primary school then only different wif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