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满满节目的一天,我幸福了!

今天我offday
没有做工
当然这么重要的一天
我就约了宝贝老公出街咯
一大早就起身了咯
几乎一年了
跟老公出街还是会紧张的
很兴奋的
老公大概七点就来我家
来我家吃点东西后
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旅程咯
老公负责开车到bukit jalil
老婆我当然就是在车睡觉咯
因为最近都不舒服
一到了那边
老公就亲亲我
叫我起身哦
好sweet哦!!
到了那边
就跟老公散步
好累哦!
还有打了整一个小时的羽球
已经好久没打了
我有帮宝贝抹汗哦
老公也有疼疼我
我好幸福哦^^
可是跟我打羽球
老公觉得好不过瘾哦
我都水水的
不好意思哦。。。
然后回我家洗白白
老公帮我选衣服哦
哈哈
我们还一起玩“仔仔”
好像我们结婚的那样哦
*************************************************
吃了东西后
我们就出发了
一路上还还是一直谈谈谈
我想好好记住,珍惜这些时间
结果还是迷路了
我们在petaling jaya highway
转来转去的
终于到了我跟老公未来的学院--PJCAD
有点失望咯
因为没有我想象得那么外国风
算啦
问了很多关于室内的东西
老公就要读interativemultimedia and animation design
可是好开心
我跟公的第一个学期
是一起上课的
老公还没定下决定
我就说不要跟他同一科
以为我知道他兴趣在gaming
没关系啦
同一所学院都很好了
***************************************************
然后又赶去times square
因为大小姐我要血拼了
哈哈
一直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我的号码哦
老公还说我挑剔
哼!!
当然要买到满意的啊
在还没找到之前
我们的肚子就打起鼓了
就去吃我最爱吃的“台湾香肠”
还有好多鱼饼
好好吃哦

看老公吃的几美味

结果就买了一个好大的包包
方便以后读书
也买了个满sporting的鞋子
还有我喜欢的mickey mouse图案哦

这就是我跟老公走了一天的“香港脚”咯



然后当然啦
我们也不忘了拍拍照留纪念




灯光不是很好

还有哦
我们已经有了属于我们自己的相簿哦
好开心哦
可是用了好多钱哦
还好看戏老公的妈妈帮我们给了
我们看knowing
好看到
真得很精彩咯
但结局有点怪怪的
我看的时候
心情不是很好
感觉世界真的要末日了
还好我跟老公还在一起
看到有一幕
地铁出馗了
撞向所有的人
真得很恐怖
我眼泪都流出来了
所以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现在有的一切
更要好好爱护我们的世界
不知道28/3全球熄灯日
你们有没有参与呢?
希望大家能过节省电源
一起拯救地球哦!!
我还小
还有很多是要做的
还想嫁给老公的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