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家庭日

14/3很难的
我的家人竟然约老公
来我家bbq
这证明他们也很疼老公
开始接受他了咯
那天真的觉得很幸福的
全家人就这样
舒舒服服的坐在屋前谈天
真的聊得很开心
******************************************
我几时也能感受到
这样的幸福呢?
我也能像他那样
有多一个家庭疼吗?
******************************************
放心。。。
我没有要催你的意思
而且。。。
我想你家人知道我们的事
是一回事
但我希望是你亲口让他们知道的
我也没有那么坏
去祈祷什么
要你的弟弟偷看你的电话
在从你弟弟口中
让你家人知道我们的事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