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跟老公的一日游











一日游
当然在我家出发咯
老公来载我
哈哈
说是老公带路哦
结果还是笨笨的差点走错
还好我们安全到达了
登登登登。。。。
“动物园”
感觉只有我们来而已哦
还好看到很多人带小孩去
以后我也要跟老公带我们的宝宝来
我们一进去就看阿戴叻
看吧!我们很重视你哦
哈哈,我们就是看长颈鹿咯
隔壁就是最大最笨的“大笨象”
名副其实哦
好多羊羊在里面
可是我最不喜欢就是它了
一点也不可爱
我喜欢看猴子
他们比较活跃会做很古怪的动作
都我们开心
还看到猴子跳舞哦
但很丑哦
开心的时候就是
看蛇的时候
因为有冷气比较凉爽
而且看到老公好象小孩哦
一直在找蛇的痕迹(蛇关在玻璃里比较难看出)
可是每次都是我比他快找出
哈哈
可能老公眼睛比较韩国吧
可是我喜欢。。。
而且我们有一起吃雪糕哦
其实。。。
我想一起吃一个雪糕
可是一定不够我吃的
我有帮老公抹汗哦
那样的我会体贴吗?老公
还有去看表演哦
鸟的表演都蛮普通的
以前也看过
可是有海狮
它很厉害咯
可以用鼻子顶球哦
我都不能哦
可是它很坏蛋
一下就懒了不要表演
动物园的水族馆好小哦
失望咯
看完了
我们就去klcc看戏
看city of ember
我觉得满好看的
不知道以后有机会住undrground没有叻?
然后还一起去吃我的最爱
nando's
好好吃哦
也是我最开心的时刻
好像傻婆的一直拍老公哦











老公叫waiter的样子





老公喝sparking apple





老公偷拍我喝茶叻
吃剩的nando's
笑到我肚子都痛了哦
哈哈
我还聊‘鬼仔’
谁叫老公只顾自己形象
好像怕追不到美女那样
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