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开心,期待,失落,乱想,担心



开心终于可以跟老公约会了
迟点老公就要进NS了
一段时间都不能见面了
所以这次的约会
比平时的期待好多
而且我第一次载他出街哦
到了sunway
电话还是老在响
总是响个不停的
都没试过静静的陪我
看了戏
买不到相簿
失落。。。
老公说他不舒服
老公不舒服时拍的
好白。。。
。。。好黑

我是不开心的
为什么前两天都没有事
一跟我出就有事
真的不懂想说什么
看到他真的很不舒服
就送他回家咯
很担心他
但他却不让我照顾
想陪到他睡着我就走
也不能。。。
我这女朋友
做得无所事事的
什么也帮不上忙
真没用。。。
失败!
希望老公没事
(我不希望你是骗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