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老公过分!♥

4/6/2009
老公最讨厌了 =(
没有信用哦!
过分!真的超级过分!
为什么以后不是只留给我?
为什么还有别人的存在?
答应我的东西
一转过头就马上找借口
给自己以后好下台
罗俊麒是大混蛋,臭鸡蛋,讨厌鬼,负心汉!!!
* * *
晚上
放工后就去载老公
我的手肿肿他都没发现哦!="(
到家了
二姐煮饭菜。。。(不好吃)
哈哈~那个饭褒到很软
老公还问我是饭还是粥?
笑到我啊
* * *
在医院
妈妈很精神
倒是我跟大姐都做工累累的
大姐还躺去妈妈的病床睡觉
都不懂妈妈病了还是姐姐病了=='
我们在医院开水果party
我吃芒果老公吃kiwi fruit
老公还一直帮我按摩捶背
回到家爸爸还说老公好疼我
以后也那样疼我的话
爸爸就接受我们♥=P
* * *
那么晚了老公还要去喝茶
坏蛋!幸好他没有去
因为老公最近都作公道累累
我疼疼哦,老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