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Ready-GO-Yeah!!♥

7/6/2009

一早起身就去

De'Clavier Music拿电发棒

回到家

就化妆,西头,电米粉烫,换上‘武装’

老公来了

我们就出发

先去打包Mcd一下我们的肚子

然后在大会堂集合

* * *

到了south city plaza

我跟队友要去后台准备了

所以丢下老公一个人

对不起哦!=(

我看到阿姨,姨丈,姐姐们都来捧我场哦

* * *

在后台

补妆的补妆。。。warm up的 warm up

复习舞步的复习。。。拍照的拍照。。。

不久后

我们VersuzCol出场咯

好紧张哦!

Ready-GO-Yeah Versuz Col

3-2-1-


下台后我还有第2场的show

换好衣服又stayby...ready


终于跳完了咯

好累好喘哦!

yeah...拍照时间到

老公就在外面等了我整整大半个小时

都没有离开过

怕我出来找不到他

真是贴心哦!

老公对不起哦!锡完你啊!

* * *

回到家

老公还是脸嘟嘟的

摆臭脸

原来是吃醋了

又怪我没有跟他拍照留恋

给我嗲了心情才好点哦

累累的strawberry

sayang回哦!我的老公


sweet sweet超自然的 (我很喜欢)

好勉强的笑哦=(

♥ 抱抱♥



我卸妆老公拼图

老公累了就躺在我床休息了

我冲凉。。。

回到房间

我也陪老公休息

(老公还是很生气哦)

* * *

结果休息过时

6。30pm爸爸妈妈回家

才起身

帮爸爸拿了东西后

我跟老公也出了

约了老公的妈妈,弟弟看terminator salvator

坐astima去(老公驾的)

我跟弟弟俊康坐后面

去pavilion看戏

pavilion好美哦!

以后要老公带我去那边走街

* * *

我们再lift前面等老公

老公上楼去meet哥哥俊杰

老公走前还一直叫妈妈看着我哦

我看他妈妈都顶不顺他了

哈哈~

出发去station one 吃东西咯

一路上都是老公妈妈跟哥哥的谈天

原来他哥哥都会笑的哦

我还以为他很讨厌我这个外人

他还说要interview做station one的驻唱

老公还一直叫我拖伯母的手

我会怕怕啦!

station one的东西好贵哦

伯母请我哪里好意思啊

随便点了spagetti吃咯

满好吃的。。。以后约朋友去那边喝茶

然后吃完了

伯母就载我回家了

累了一整天真好睡啊!



晚安大家!muack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