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Damn Tired!!♥

最近都一直练舞
早上,下午,晚上天天都在练
真的快累死了 @@
身上的瘀青也一天比一天多
好痛哦!= (
明天就要比赛了
其实我是蛮有信心的
可是心认真想的话,都不知道该不该进final好
我6/7/2009就开学了
开学了会不会比较忙呢?
我会不会跟不上别人啊?
毕竟我有整大半年的时间都没碰书了
(除了漫画,小说) ^_______^
而且final竟然在12/7/2009
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我们能够做到吗?
而且我开学了怕抽不出时间
haiz...怎么办??
还是别想太多了
我练得那么辛苦当然要进final啊
我要这里的人都认识VersuzCol~(好大的口气哦)
希望明天能顺顺利利的表现自己咯
也希望看到koko也可以很自然的
还要让他知道我们有进步
VersuzCol~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