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my future college---PJCAD♥



17/6/2009
我跟老公约好今天去PJCAD报名
this's my future college

准备去midvalley看戏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每次跟老公出街都一定会迷路的
那天因为我看错路牌把老公带去damansara
结果还白白给了RM3++的tol fee
不过幸好我又把老公带回federal highway = ='
最后还是安全到达midvalley
然后去买票咯今天我们看17again
我肚子饿饿就要老公带我去吃McD
吃饱后就逛了逛就进场了
不知怎的竟然高肚子痛 ='(
逛街时都一直作痛了(可是老公没察觉到)
* * *
17 again这部戏
我自己觉得很有意思
他让男主角有机会回到过去
去重拾他跟家庭的那份温暖
要他去珍惜所有的一切
满感人的。。。大家不妨去看看
* * *
回家了
在路上我突然想到
如果有一天我跟老公分开了
可是我们还在天天在college见面会是怎样
感情这种东西很奇妙的
我们因为有感觉所以在一起。。。
但那天我们怎只感觉会不会没有了
而老公又会不会突然对别人又感觉(就像对我一样)
我不知道~好迷惘~
人类是很现实的
最近我听说我的阿姨跟舅舅闹离婚
我很伤心很失望
为什么都有了三个小孩还那么不会为小孩着想??
不见得没有钱的爱情就是不灿烂的
反而来得珍贵。。。不是吗?
没有钱可以省啊。。。
那个家庭开头是不难的?
万事起头难啊~我爸爸当年也是很辛苦的
可是都熬过来啦。。。
希望他们会为自己的孩子想想。。。
毕竟孩子是无辜的
我讨厌人类因为人类自私,现实
但愿自己可以变的单纯一点就好
人家常说难得糊涂。。。是这个意思吗?
* * *
老公一直听我说
不知不觉我的眼泪都弄湿老公的衣服了
我靠在老公的肩膀
虽然老公的肩膀不是很大
但却给到我很多温暖,安慰
有你真好!是真的哦
(对不起,有点肉麻)
* * *
在我家前的一个路口
老公突然抓起我的脸
亲了我一下
我知道老公不太会说话,但我知道
老公不想我再难过
晚上的时候
我还特地打电话跟老公谈天
好幸福哦!我只想时间永远停在这一刻♥

3 comments:

yan shan said...

haha.. so sweet ^^
haha... u ah, dun think too much la....
actually wat future happen we also dun know...
so, if u wan be happy everyday...
jz enjoy everyday and take care about other ppl... dun miss any chance..
the most important is>>> 珍惜现在和少埋怨。。。抱着谢谢的心对每个人。。。^^

少年 said...

ya lo...dun be sad la...
tis world is like tat de...sum ppl is like tat...but sum ppl wont like tat...
jus like ur frenz .family,me n everyone who care about u...
u should be hapi everyday...

♥Hyueri公主♥ said...

我会珍惜现在的一切。。。
才不会让你们离开我哦。
我好想大喊:“我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