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StrAwbErrY 18's B'dae♥

回家前当然不忘拍下照啦!= )
留下纪念<18'sb'dae>
老公online买给我的小礼服
sunway lagoon一日游
自拍







26/6/2009
约了老公去sunway lagoon玩
老公来了
我们一起吃我煮的午餐哦 ><
老公还带了上次online买的小礼服
出发咯~
路途中还蛮伤心的
一路驾去sunway雨就越下越大 = ='
心都闷闷了咯~
还好。。。一去到找了parking
逛了逛街就停雨了haha~
我们就快快去买票咯
waa~好多人在排队哦
可是好奇怪哦!
工作人员只叫我跟老公去另一个counter买票
可能是我生日带来的好运吧?
好快就进场了
而且我还偷运了一支水壶进去
没办法啊!老公又要喝水
快快换好衣服我们就玩水咯!!
我们玩3parks
* * *
一开始就去走水道咯
好冷哦!老公傻傻的哦
还带我去玩瀑布。。。
不过瀑布看不到东西很好玩 ><
然后去玩水的游戏咯
这次我又去玩那个木船。。。
还玩两次了好过瘾哦~
然后玩roller coaster
只有我跟老公两个人坐哦
还撞到我的下巴好痛哦
老公还带我去走吊桥哦!
怕到我要死哦
然后还玩flying fox哦!
那个工作人员好好笑哦^_____^
跟我说:“不要怕,小姐!”
还戴我项链里的戒指,讲了讲walki-talki 一下
把我给推下去哦。。。可是好大风好爽哦!
* * *
好饿咯@.@
找了店坐下就开始吃了
我吃chicken burger老公吃fried rice
老公傻傻哦!把料都给我吃还说疼我哦!^^
我看老功趁机要养肥我就是啦~~T_________T
把肚子填饱后当然要做运动咯
haha~我带老公去“踩艇仔”
可是太闷了。。。就换去玩kayaking
那个工作人员还说我们划到很好
问我们要不要license...hehe~ =)
然后就排队去驾ATV
好闷的不好玩的~ = (
然后就准备回家了
回之前还不忘了再起去玩“剪刀”
还坐连续两次哦...头好晕哦@@
冲凉回家了咯
在车里我都晕到睡着了
到了station 1老公啵啵我才起来
我叫了鸡扒好好吃哦!
honey lemon更好喝哦!
回家拆了礼物我好喜欢老公的礼物哦
是个摩天轮哦!
傻瓜,我才没有不喜欢啦。。。
然后就切蛋糕咯 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咯
今天好高兴哦!
18岁的生日可以跟最爱的人跟家人一起过就是最幸福了
我还许了三个愿望
1。全家人可以健健康康的<尤其是mummy>
2。学业跟跳舞可以越来越好
3。我跟俊麒<保护神>可以永远都在一起^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