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姐妹's Night♥

那天晚上老公去snooker
我没事做突然兴起
约两个死党--苹果,番薯去喝茶
第一次驾到mines那么远去哦^^
载了苹果载番薯
苹果还好笑到以为我约他们
是告诉她们我要结婚了 = ='
拜托!好不好?
本小姐不是那种人
* * *
到了gasoline
其实也没有很美而已啊
装饰也普普通通
我跟他们说了我跟老公的事
感觉自己真的长大了
不能再小孩子气
见了伯父伯母那么多次
心了还是会很紧张,压力
老公在我家那么受宠就不一样
而我在他们家。。。怎么说呢?
他们不是不疼我。。只是感觉少了亲切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