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老公的宝贝No.2♥

5/6/2009
老公买了laptop咯
RM2500++有送很多东西
cooler,mouse,headphone.laptop bag
可是老公的bank没$$了咯
* * *
bigshow我老公就先借你一晚啦
不能对他乱来哦!


6/6/2009
老公一早就去了genting丢下我一个人
可恶!=(
今天我在家做好明天show的准备
在家缝了STRAWBERRY在我的tube
晚上还有rehersal
累死人了!
但是我really enjoy那种做show的感觉
SUN突然不能表演了
因为脚就伤复发。。。
希望她好好在家休息咯!
我会跳买你那份的。。。
就因为这句话。。。我就在代替她所有的part
我够义气了吧?不管哦!
请吃!=D
* * *
rehersal后
我就去south city plaza附近载老公
老公要我载迈jackie毛
jackie毛在车赞我驾车比毛毛好
哈哈~然后老公就疼疼心受伤的我咯♥
累累了!感觉要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