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我想找回信心♥

19/6/2009
friday晚上8.00 a.m.
我上new jazz class
今天sunny不懂怎的
突然兴起要我们solo一首歌 @@
我的人就是衰这里了=(
一紧张什么都想不到,脑袋一片空白
而且sunny还说没有solo的人不能放学回家
结果个个还是原地不动的站着
sunny生气了
就一直在那里重播音乐
直到全部都在动为止
谁跳得好就可以坐回去休息
我脑袋想到的就只有wave
我会的舞步也只不过是间有限公司
突然music听了
sunny叫名字。。。
rachel是第一个可以坐下休息的人
剩下的只有我,小婷,sharon,chloey
我真得很努力去挑去克服我的紧张了
突然,music再次停下来
心想这次sunny应该会叫我的名字了吧
结果。。。
sunny叫的是chloey的名字
chloey只是个学了3个月多的学生
我不知哪来的信心觉得自己赢过她
说真的我对自己很失望。。。
剩下的也只有我们三个学历2年++的学生
sunny说其实我早可以坐在一旁休息了
因为我没有跟节奏
sunny一支播歌
就这样
music一直重复,重复了又重复
到了10.30pm++
sunny才开口说:今天就到这里!
我本人觉得其实我们根本还没达到她要的要求
只是时间已晚了
所以她才放过我们。。。
接下来的话我根本听不进去
* * *
我本以为跳舞是可以让我发光发热的舞台
但我好像错了
我甚至犹豫我应不应该跳舞
以前,跳舞对我来说就是种
可以放松自己没有压力的事
因为我enjoy上舞台做show的feel
我enjoy那种天天赶舞步,讨论服装的感觉
我享受在台上被人注视的感觉
可是今天。。。我突然觉得跳舞真的很压力
我是跳舞的料。。。但我没被受训过
我不会排舞步
我知道sunny要我们好
可是我们不想她以跳舞为食
但是不管怎样不变的是
我热爱跳舞,所以我希望自己也能慢慢适应这种新的挑战
strawberry加油!♥

4 comments:

^^ said...

gambateh!!! u can do it!! haiz... i'm pity than u all..
>>>>>yan shan<<<<<

少年 said...

yup...^^
cheer up a ...miss berry...
u mus can de...

♥Hyueri公主♥ said...

thx a lot...
i will try my best lor...
den when final, hope all teammate can join in...^^

♥Hyueri公主♥ said...

thx my love...
u muz cum support m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