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平坦的一天♥

各位亲爱的 :
很久没上blogger了
因为之前我的电脑坏坏
所以拿去format了
现在没事了
就可以继续为大家说我的故事 ^________^

*     * *
15/6/2009
今天约了要去老公家打扫的
早上起来
我住了午餐就叫老公来我家吃 = )
然后就去jusco cheras selatan
买枕头粒粒,枕头袋,还有爸爸的kingkong DVD :P
然后接到哥哥的电话
赶快回家还给哥哥用车
哥哥看到我也有打招呼 T__________T
算印象不错吧?
而且老公说哥哥还要我做多点龟莲膏给他们吃
到了老公家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狗窝 ~。~
一个星期爸爸妈妈都不在家
就能乱成那样了
我跟老公也是时候开工了 go~go~
老公拖地去灰尘,老婆就抹地
抹了好多次才干净哦。。。累死了~@.@
我的手都没力扭干拖把了
然后老公还洗阳台,厕所(果然是住家男人哦)
大功告成!!=D
* * *
我跟老公就开kingkong来看咯
伯父伯母回来了
感觉好像很累的样子
看完kingkong我们就出门了
伯父一家人去吃肉骨茶
我跟老公就走夜市吃小食(好久没逛夜市了)
我跟老公买了杯爱玉冰(没有冰的)
然后再买台湾香辣香肠,薄饼
再去吃大排挡asam laksa好好吃哦~
老公还陪我去买tube哦!
女人内衣裤裤的款式多到~~
老公看到都眼花哦。。。哈哈~=P
* * *
然后去老公婆婆家等伯父伯母
那个臭老公
一进屋就丢下我一个人
自己就跑去别的女人身边(琪琪——老公的表妹)
看到老公的姑姑,婆婆
我也不懂说什么傻傻呆在那里而已
老公抱小孩的样子好象个年轻爸爸。。。很有爱心~
连伯父也一样。。。
琪琪还想跟老公回家呢。。。hehehe~
* * *
老公就驾astima载我回家咯
平平淡淡的一天~~

2 comments:

少年 said...

haha...tire leh...
bt if i do it all alone i feel so bore ma...
meh call u come help also lo...
hope u wont hate me call u do tis do tat..><
haha

♥Hyueri公主♥ said...

sure i wont lar..
im yr dear gf mah...
sure nid 2 do this de lar...
hope auntie and uncle will like me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