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酸甜的19‘s生日♥


终于到了老公19‘s生日了
期待了满久了
全部surprise都算顺利啦
我们先去拿房唱k咯^_________^
好久没有大展歌喉了
Haha~可是我们迟到了少少
因为我太爱美了,化装化了半小时才满意
老公喉咙有点痛。。。
所以几乎整场都是我在唱的
Haiz…真不过瘾
没关系啦下次再来
好像赢那个RedBox’s anniversery的korea旅游配套
然后跟老公一起去
惨了!好久没唱歌了
声音烂到像乌鸦那样。。。真丢脸 >.<
老公好像有点生病了


我们可以帮牙膏代言了

老公偷kiss我。。。被我拍到了


声音烂到像乌鸦那样。。。真丢脸 >.<
老公好像有点生病了
所以我就买了对情侣口罩
方便我们去读书的时候戴
p/s : 大家也要多注意身体了。有外出的时候,记得戴上口罩。
然后,接下来的节目就是看戏
我们早就订了the taking of Pelham 123的戏票
我就觉得不错了
很快就进入状况。。。也蛮紧张的
不懂姐姐怎么看戏的
可能那时只顾着跟Alan仔谈天
没有再看戏吧!哈哈~ n_________n

* * *
到了晚餐时间
我就带老公到klang lama的一件日本餐厅Nihon Kai吃东西
我觉得是不错啦
可是老公看上一点都不喜欢我的安排
真的有点难过的~
所以就为了点小事
我们吵了起来
生日弄成这样真难堪~
而且在车上的时候
我们都哭了
不过还好,最后都没事了
所以说情侣在一起真的是要很信任很坦白
人家说:“相爱容易,相处难”
一定要互相迁就
那样才能长长久久
那天我问老公许了什么愿望
老公竟然许了两个愿望给我。。。
都是希望我永远快快乐乐

> < sweet sweet~


在房间里拍拍照

很japan风叻!


老公的 curry rice (RM 12++)

haha~我最爱吃的unagi (RM 26)

老公的salad

我的fried tempura set dinner (RM 20++)

我真得很感动老公那么为我
可是我真的很压力~对不起
我不是个完美的人
站在你身边我知道我应该感觉幸福
可是。。。看着每天为在你身边的女生
我真的很为自己担心
对不起~我知道你的心在我这里
我答应你我会乖乖的
可是你也要永远疼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