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我的2nd 3D assignment♥

因为观众要求
哈哈~所以我以后都会把我的作品
展览在这里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n__________n

3D class's 2nd assignment
Theme : clown in the circus
我们需要create一个小丑
不分男女。。。需要很创艺的服装,表情
去代表背后的一个故事

而我的概念就是
想做双面人。。。
开始的想法是一半是穿男装,一半是女装
而我的clown本身是女的
因为工作关系所以被逼每天穿男装
而她扮演小丑市的心情是不开心的
我计划帮她弄个开心的mask
可是过后失败了
haiz...
好吧~开始做鲁。。。

一开始做她的himalaya >.<

她的right leg

还没有手,做了衣领

做了帽子,可是脚又断了
哭死我哦~
5555。。。
哈哈~完成了
用了我整两个星期的时间哦
真是大工程咯
可是很有成就感!^_________^
side view
开始上颜色了
我觉得帽子跟头发的color满美的
衣服就有点乱
front view
focus on left leg
好像salormoon的ribbon
back view

focus on right leg

我的title石碑
最后都排不上用场= =
我很用心帮她make up 的
感觉很像joker
很有杀气~怕怕
side view from right
这一边是男生的服装
穿着嘣嘣裤
完成了~
wuhaha~
back view
left side view
这一边是女生的服装
穿着裙子
after spray
颜色更出来了

p/s : 希望大家多点comment我
那样我就能多改进我的作品
我的clown lui lui终于被放上去玻璃箱展览了
听说会被展览一个sem的时间
好开心哦~也很自豪
haha~
lecturer说如果做得好
有人看中可能还会开价要买我们的作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