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又旅行咯♥

哈哈~
学院假期的时候
24/9/09-27/9/09
我跟老公,老公的朋友又去PD
真开心哦...
又可以跟老公去沙滩玩
好浪漫哦。。。
我好想得空的时候
老公可以载我突然去PD吹吹风
然后拍拍拖。。。就好咯
要等到我们圣诞节才去genting还有好久哦
现在开学了
也没有什么可以去拍拖了
只是上课前下课后
在车里可以看着老公驾车
真幸福。。。^__________^
* * *
而且老公
下个星期就开始要做工咯
一个星期读三天:拜二,拜三,拜五
其余的两天:拜一,拜四就要做工
剩下weekend
他都要陪家人啦。。。不然就要做功课
一天从9.00am-8.00pm蔡RM32
真是心痛死我了
还要做玻璃厂
一定会弄到正身伤的
我看我还是买好药膏等他好了
希望老公工作顺利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