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我不能跳舞了♥

我最近站着的时候
都觉得背后偏左边。。。老是痛痛得
那天就去看医生咯
医生说我伤到backbone旁边的muscle了
以后做什么都不能太用力
尽量不要去弯腰。。。
可是最近我的backbone越来越痛了
有时痛到连站起来的力也没有
我是不是会瘫啊??
医生说如果痛到觉得手脚没力的话就会很严重
我开始觉得会了
也不懂是不是女人病的关系
下次还是再去check check比较安全
* * *
college的assignment有越来越多
我真的是需要休息下了
so我打算august开始停跳舞的课
老公跟爸爸妈妈都骂我了
我也不想他们担心我。。。
只是希望我休息了,我的backbone问题就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