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失败的~surprise~♥

我做好了cheese蛋糕
10pm++就驾车去到老公的公寓楼下
call番薯小姐
叫她骗老公说
她有礼物要老公签收
所以约他在公寓的公园见面
其实是我在公园等老公
一直等了好久。。。
老公都还没下来
我也开始没耐心了
然后注意力就分散啦= (
突然看到老公来了
我就马上用火柴点蜡烛
怎知点来点去都点不着。。。
原来我车开着冷气
关了冷气,我又太大力了
结果火柴断了
等到我要点着第3支火柴时
老公已经看到我的车了
真失败啊~ = ='
没办法咯
叫老公上车了
我在点蜡烛咯haiz...
老公看到我很开心哦
我还特地做了他最爱吃的cheese蛋糕
送他抱枕
上面还有缝我们的名字的哦
老公还说很喜欢我的礼物哦


老公,生日快乐!希望你永远都那么开开心心的!
我永远都会陪在你身边。。。lov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