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Full~h0use SurpRis3♥

hehe~那天晚上
我骗老公我去了学校的颁奖典礼
其实我是准备着去给他surprise
大概7pm++少康就来载我了
够力咯!那个少康驾车
我的♥都快跳出来了
过后,我们就先到了Full~House
另外一辆车——玻璃先生(老公,pak kien,blackie先生)
走错路去到subang jaya噢
顶咯!他们suppose比我们早到一步的
没办法啦。。。我们就先进去拿位子
然后叫东西喝
薄荷巧克力爽很好喝!yummy~
* * *
他们差不多到的时候
jackie毛到我回去车位那里
拿cake...
等到老公他们都坐好了
我就跟jackie毛拿着蛋糕上去
jackie毛先带头上去
老公就一直看着她咯。。。
幸好没有注意到我
然后。。。。。。。。。我就在他耳边跟他说“生日快乐”
老公才发现我原来在他的背后
haha~老公还说很感动哦!
还差点哭出来。。。

任务成功!!
* * *
2nd round我们就去了“甜品哥哥”
我觉得店名很搞笑咯~ ^^
店里的甜品都很特别。。。
老公叫了他最爱吃的红豆冰(很有milk的味道)不错!
我叫了杯kiwi冰
开始喝的时候还觉得满酸的
过后就变得越来越甜了n___n
他们还叫了榴莲蛋糕。。。yer~
很谓咯! = $
感觉榴莲的味道太重了
都是玻璃先生请我们的
thanks...^_____________^
吃上RM60++就能换带看
(不错的推销方式)
我们就换了FRIDAY the 13th
是个杀人戏来的
应该满好看咯!
* * *
然后我们就一直游车兜风
很多地方想去
genting,the curve不夜城,bukit jalil
结果最后去了south city的snooker场
又在维修着 = ='
大家都累了
所以最后哪里都没去
各自回家睡觉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