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我们忙忙的生活♥

看到老公睡觉的样子都好幸福哦
我开车是“偷偷”拍的
喂!起来咯~大少爷
老公在art history课睡觉hehe~

一直读书读书。。。还是读书
老公现在除了读书
也开始打工了= ( 真心疼他哦~
haiz...我也帮不到什么
除了每天换我驾车载送他读书之外
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照顾他
别让他病倒
最近天气又那么坏哦
而且h1n1有越来越厉害
连日常生活都要提心吊胆。。。
这到底是什么世界啊@@
而且我能做得也只有帮他上下网,找research,或者
想点idea给他写journal咯
感觉自己有点没用
我也帮他做些什么的
* * *
蛤咪!!!
老公真的好象病了
那天他在msn告诉我
他的病况有点像h1n1的症状
说真的真的。。。
我担心到要死了
h1n1真的会死人的。。。不能开玩笑的
为什么他的爸爸不马上带他看医生呢?
真不明白。。。
希望老公快点好起来
好起来了以后,生日你要去哪里我答应你
我都会陪在你身边
p/s:大家也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啊!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