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撞车♥

那天我去老公家
做功课因为时间真的太紧逼了
不赶紧做一定来不及交
那天下午下了场毛毛雨
本来要爸爸在我去老公家的
可是下雨不能坐摩托
所以才叫老公来我家载
可是到了老公家的时候
max老公的哥哥又要出门了
老公没有车在我回家
* * *
做了做
都停了因为要弄motor的wire断完了
而且我又开始伤风不舒服
结果伯母回来了后
老公就驾astima在我回家咯
在车的时候
我多数都会躺在老公的肩膀的
那天在车也不例外咯
然后就跟老公玩了起来
还咬老公的手
然后老公就不小心撞到前面的车了
对不起哦。。。老公
我不是有心的
惨了,最近老公都没什么钱了
还要赔别人Rm500修车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