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我只想做个普通人♥

我真的累了
我讨厌做最好,我不喜欢我的生活
不想规规律律地过。。。
成绩好我什么都不要
真的很辛苦。。
朋友每次说我很厉害很厉害
我想说一句认真的
我也不想的
我也是很辛苦的
我这样说不是骄傲也不是炫耀
我宁愿做个普通人
什么都做到标准的定位就好了
你们羡慕我
我何尝不是羡慕你们可以自由自在的
你们没有约束
可是我有!!!
每当朋友说我很好很出众的时候
我什么都没说
就给他们排斥我
说什么我这种人永远都不会明白他们的心情
真的又够讨厌的shit~
难道我的成功是天赐的吗?
没有人一生下来就是完美的
想变得完美自己不会去努力啊?
只会在那边说人
是不会有成果的
p/s:我说的这些,没有指定人物,请大家不要对号入座
我只不过是个想改变自己的人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