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噩梦远离我!♥

那天我5am++就起身
上了厕所一趟
回床睡觉时
突然发了个噩梦
梦见我们整家人去旅行
也包括我的老公
可是过了一会儿
发现老公不见了我一直找一直找
还是找不到他
我真的很紧张。。。
打电话他也不接
突然收到简讯。。。是老公传给我的
里面写得我多数都忘记了
只记得他写
“我们不适合,还是分开吧!还说什么他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我真的很着急了
一直打电话给他
结果我就用了旅馆的电话打给他
希望他会接通
可是不懂怎么搞得
突然不小心就碰到电话旁的蚊香
烧到自己的手。。很痛~
就。。。吓醒了
我不懂为什么我能那么记得这个梦
这个梦会不会来临呢?千万不要!
讨厌真实的梦
最讨厌讨厌现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