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实在“bek da han”了

救命啊~
谁可以来救救我。。。
矮矮15/4就没有做工了
剩下我还有一个印度人
那个印度人都是supervisor的朋友
好像一来到就知道有人照他那样
什么都不用做
Eii...拜托啦!
你是interview做sales promoter而已
但是店里的东西你也是要做啊
衣服乱了你也不会去折
鞋子乱乱摆也是那样放着
店里出货,进货你都只会站在那里“摆美”
小姐现在叫你来做model咩?! =="
还有你不要讲话那么大声好吗?
讲电话好像在吵架那样
也千万不要在门口前飙唱你印度歌
会吓跑客人啦~~
鞋子也麻烦小姐你穿穿啦
很不卫生叻
还有我们是有抽commision的
有客人当然要跟啦
你又不跟在后面
每次等到我跟矮矮serve到客人买多多
你才站在counter等着我们
告诉我们那是你的客人
看你是新人
我给你!!
下次就不会了
还有你会不会马来文啊???
教你的话你都没听进去吗?
气死我啊。。。
我想转工啊
我实在没眼看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