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情绪怪怪的♥

最近心情不懂怎么搞得
一时好~ 一时坏~
我该不会是有双重人格吧 =(
也常常跟老公吵架
昨天还哭到眼睛肿肿
5555555~ 好难过哦
心也好痛 =. =
为什么我不能放下心
勇敢地去爱老公
不能老是用<怕被伤害>来做借口
为什么老公付出那么多
我都还那么笨
不敢相信他
老公也会心痛的,也会累的
我在这样下去
老公会放弃我吗?
可是我真的很怕没有老公的一天
我想我已经习惯了
每天等待老公的信息
每天睡觉前要他亲亲我
每天跟老公谈我们未来的事
每天每天。。。如果有一天
老公不在我身边了。。。
我会是怎么地过? =$

♥勇敢去爱的人 多半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但同时也有可能会彻底的受伤♥
♥不敢爱的人 能让自己的心受到保护♥
♥但却注定永远得不到真正的幸福♥
这些我都明白
但是两者选一
很烦啊。。。。

*****************************************
13/4
老公又开始在伯父的工厂做工
他都很忙
所以不能陪我
我也只好乖乖做工
实在太闷了
结果我就借了朋友---矮矮的漫画来看
那本漫画<爱情祭品的烦恼>
哇唠!内容好色哦
可是男主角都好浪漫哦
但是我还是别发白日梦啦
现实生活里那可能那么浪漫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