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姐妹们聚会♥

好久没有上来我的部落格了
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我哦 XD
最近都在忙工作
大家要体谅我哦~~

*******************************************
17/4跳舞后
就赶着去载老公
跟我的姐妹一起喝茶
我们约好10.30pm在pitshop等的
可是我的好姐妹(大忙人咯)= =
等了满久下他们才到哦
没关系啦~
人家也要工作啊
虽然我们都有一段长时间没见面
可是我觉得我们心里还是很在意彼此的
突然约出来谈天
心情好极了 ^____^
虽然话题都不怎么一样了
但是。。。
我感觉到
我们都很努力找回以前
读书学期的快乐 XP
****************************************
我眼力很好噢 ha~ha~~
一看就知道苹果小姐染了头发
而且番薯小姐也换戴了
有色隐形眼镜
yo~大家都很in哦 : )
今天觉得好幸福哦
有朋友
也有宝贝老公
我爱你们哦!!muackzs....
*****************************************
可是老公背着我
跟别的女生谈天
气死我了!! '~'
老公,我要saya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