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傻大姐,大伯母♥

18/4
做工了那么久
给我在广场认识了个“傻大姐”
每次见到我
总是傻傻得在笑 ^^
是我样子好笑吗??
*******************************************
前几天大伯母
因为身体不适
听说胆里面有石头 0_____0
听起来都好怕哦
开刀了。。。
难得我们一家齐人
就去探望大伯母咯~~
huhu~~是我驾车在家人去的哦
厉害叻 ==
幸好没什么大碍
只要休息一个月就好了
大伯母,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哦。。。
******************************************
老公今晚跟他的朋友去打桌球
再south city那里打
不知道是怎么样的老公叻
应该很迷人很帅吧。。。
哈哈~一定lam死我
可是
坏蛋的老公每次都要气我的
说好了十二点就要回家
老公还口口声声说可以
结果还是陪他的朋友
你们知道吗??
老公到1 am++才到家
担心死我了!!
********************************************
老公的朋友,下次不要带老公玩到那么晚回家哦~
老公,你老婆我在家等你回来的叻^_____^
不准让我担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