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是真的吗?♥

以前听姐姐说
老天爷是很公平的
一个人太幸福的时候
老天爷就会在他/她的身边
抢走一个最重要的东西
到底是不是真的?
************************************
我最近太幸福了
现在倒过来乱想了
可是我不想
老天爷抢走我的老公
我不要!我不要啦!
老公是我的宝贝叻 ^__________^
我真得很怕没有老公
最近睡觉的时候都一直在想这个
在做工的时候想这个
有时想到会呼吸不到
可能最近身体很不适吧
心脏有时都会痛痛的哦...
总之不管了啦。。。
我只要老公!不准你们任何人抢走我的老公(罗俊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