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幸福的一家人♥

20/4/2009
今天不懂为什么的
突然想到好久没去夜市
好像吃也是的
西米露,sushi,台湾香肠,“八爪鱼”,爱玉冰
全都是我最爱的yummy~
我好怀念你们哦^___^
跟老公谈天的时候
老公说今晚他会去夜市逛逛
我就突然好像嗲下老公
要他买yummy给我吃
起初老公还说我很野蛮 X (
说他自己宠坏我了哦 ^^
结果嗲了一下
老公说不能来
我就死心了 "______"
继续做工
老公突然说要陪妈妈看戏
暂时不能陪我
只说了会有好消息哦
结果我在店里看书的时候
老公突然拿着sushi进来 XD
好开心哦!!
然后我就带老公出店外面
因为店里有CCTV看到啊
我们就去逛逛咯
老公牵了我的手哦
还陪我吃yummy sushi~
突然妈妈跟老爸也来看我哦
老公就跟老爸妈妈打招呼咯
同时那么多人来谈我班
觉得好幸福哦
过后我就回店里去了
老公一直在外面等到我放工
可是却没有帮我关店
不贴心的。。。哼!
然后我就载老公回他的车咯
各自回家搞搞猪咯Zzz.......
*******************************************
跟老公说了那天我给男生撩
老公变得好凶哦
怕怕~
老公还说觉得心痛
因为老公不想他的女人给人撩
哈哈~老公说我是他的女人哦
甜甜喔~ ^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