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跟Mr.Romeo的一天♥


今天本来一早起床
想亲手准备爱心早餐给老公吃的
可是妈咪都在我起身前
准备妥当了
没关系咯
我想伯母弄得早餐
老公一样会很喜欢
等到老公的辣椒妈妈出门工作后
我就驾着我的“白色小跑车”
去老公家
有点紧张哦
然后就进他的《狗屋》
就开始EDIT我们的照片咯
原来老公为了不让我失望
昨晚还因为照片的事
两点才睡觉哦
老公累坏了吧??
老公还一直叫我怎么用
但我这个白痴都不会
our 1day-trip 2 *zoo negara*
1st visit t0 KLCC
HaPpy NeW YeAr ^____^
漫画般的草莓少年 @.@

Mr.Romeo & Ms.Berry

要牵我一辈子哦 =D哈哈~~然后EDIT完了
我当然不放过机会
爬上去躺老公的床咯
老公好小孩哦
叫他睡觉都不要
老公说要珍惜陪我的时间我!
好感动哦
而且老公还要我帮他选衣服哦
老公不知丑
包毛巾出来
我是女生勒 >_______< 我还有帮老公MASSAGE
老公好害羞哦
好可爱哦 @.@
******************************************
准备完毕后
我们就出发啦
老公做我司机
驾我的车。。。
一路上我都一直在喂他吃面包哦
然后我们还去洗我们还有老公家人的照片
到了那边我们就看Hotel for Dogs
这部戏非常得好看
戏里的Friday很聪明哦
还有Romeo和Juliet一直亲亲哦
教坏小孩子咯
哈哈
而且还有很多感动的画面哦
要抓走FRIDAY的时候
我都流眼泪了
真是爱哭的女生哦
真讨厌~~
然后就回家了咯
因为我跟老公都约了家人吃饭
回的时候
还碰见老公的哥哥
哈哈
我还说要跟踪他
看他有没有女朋友
老公都笑我三八哦
然后就去拿照片了
老公GOODBYE KISS就回家了
我还要驾车回家
回到家
听到老公说给妈妈骂他
他妈妈也是的
每次只对老公发脾气
可是一个女人
老公又在国外工作
心情不好都没人关心
是会寂寞点的
所以我以后的老公
我一定不给他离开我的
好没安全感哦
而且我也叫老公不要生气他妈妈
还要多点陪他妈妈
我这样算插手他的家庭吗??
我做对吧?
*******************************************
老公,我想你知道
今天的是我从来不后悔
虽然当时我真的很怕
但你的手牵着我
我就不怕。。。
我真的很感动你那么爱我
谢谢你。。。
Mr.Romeo 我相信你~~
别让我在受伤,好吗?

2 comments:

少年 said...

ya...i wont let u hurt anymore...
i will try my best to let u 100% trust me...^^

♥Hyueri公主♥ said...

thanks ya my mr.romeo...
love u so much o...muac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