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我是最幸福的♥

虽然这些话都是老公以前说的
可是我想在这里记起来
我也是有记在♥里的哦 T__________T
只是想我的blog fans能为我跟老公见证
老公最近老爱搞浪漫
怪怪的 = =
可是我想老公想弄我开心吧
谢谢老公 muackz...
老公做工的时候
都有听老婆我的话
努力做工赚钱
因为亲爱的宝贝老公说
以后要赚大钱 $___$
跟我一起买房子
而且房子都要由我来设计哦 ^_______^
老公说要弄一间玻璃房
给我们以后跳舞用的
老公好贴心哦
老公还说要存够钱做老婆本娶我回家
还说要买mini cuber给我哦
前几天
我跟老公谈天的时候
我暗示老公我好想嫁给他 ^@^
老公竟然说等多7年那样就可以啦
我现在17岁又10个月
等多7年就是我25岁的时候咯
哈哈~~
我终于可以嫁出去咯!!
明明是自己暗示的
结果我就赖老公说是不是在跟我求婚^^
****************************************
老公最近还一直嘴甜甜
赞我有女生的腰线条>.<
还说我美了~
老公还是比较喜欢我留长头发哦
老公我真得觉得自己好幸福哦
你会永远陪在我身边吗?
你知道的
老婆讨厌一个人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睡觉。。。
一个人看戏。。: (
总之我讨厌一个人的生活
可能是习惯了老公陪在身边吧^______^
那天我做工
然后最后一个客人
我开单给他的时候
不小心弯了腰
老公说我走光了
还生气骂我不照顾自己
一直在念我 ^___^
可是我心里好甜哦
喜欢老公那样在乎我
结果我就一直嗲他
一上车的时候
就亲他说老公,对不起 > <
老公就心软了哈哈~
果然好疼我哦。。。宝贝,saranghey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