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小小约会♥

我做完工就赶回家
吃饱饱
可是老公说哥哥还没回家
暂时没有车
所以可能迟出 X (
看到信息
我就去洗澡了
慢慢地洗白白~~
一分钟。。。
五分钟。。。
十分钟。。。
十五分钟。。。
我从厕所出来
看到老公说他来着了
还我马上赶着穿衣服 >.<
都忘记了擦lotion哦
然后就下楼去等我的“红马王子”
*********************************************
然没有什么塞车
是我们到jusco时
还是迟到了
老公放下我先去拿戏票咯...
老公就去找位子parking
进到戏院
戏都已经开始了 = =
办法啦~
我们找位子就坐下咯
公又抱着我看戏哦
哈哈~
公原来在家
偷来了他妈妈买回家的♥korea strawberry♥
带来给我吃哦 XD
老公真好噢
你噢。。。宝贝
且老公的妈妈最近都在怀疑我们
是看他妈妈的反应
应该不会不喜欢我吧?
公说
他妈妈问他我的鞋子几号
听说老公妈妈要给鞋子我 ^^
不知道老公家人知道了
会不会接受我~
我好想也拥有老公家人的爱哦
*******************************************
过后
我跟老公就去了♥老地方♥ 谈天咯
然后还给我们看到萤火虫哦
只有一只哦 我是第一次的
老公也是第一次看哦
第一次就跟老公一起看
好sweet喽~
我们还说好以后得空
就到♥老地方♥看萤火虫
哇 0__0
真得好累哦
跟老公谈天的时候
眼皮都快关起来了
Zzzz.... ~.~
老公按摩好舒服哦
真想再来一次
哈哈~~
然后公送我回家时
我坐在后座
因为我要抱着老公
(应该没有情侣这样吧?)
这是我们的动作哦
不许抄!
今天好幸福哦
我还有嗲老公疼我
还是第一次那么放胆
♥今天的事只属于我跟老公的回忆哦♥

2 comments:

少年 said...

y write out the 'old place'
later chicken them keep ask me where de...==..haha

少年 said...

haha...but tat day i reli hapi also^^..forever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