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我不是故意的♥

请原谅我,宝贝 X(
我真的不是故意瞒你的
只是之前伤的太深了
我不要再想。。。
我不要自己做傻事
更不想伤害自己让爱我的人难过
我只想让自己好过点
让自己坚强起来
现在什么都熬过去了
老天爷把你给了我
我真得很幸福了。。。^^
老公对不起。。
以后不会那样乱想
我是你的Miss Loh啊 T_______T
原谅我的自私
自私的还想拥有你所有的好
好不好?
****************************************
刚刚真的哭得好厉害哦!
55555~以为我们就完蛋了
还抱着“仔仔”说他快要没有爸爸了
不过老公就是老公
还是有本事让我开心的
****************************************
wanna told you something
which kept in my heart
long time ago
just wanna say :
"thanks a lot , My DEAR...
thanks for love me so much
thanks for forgive me
thanks for appear in my life
thanks。thanks。thanks。
thanks for everythings you did for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