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见家长咯!♥

15/5/2009
我约了老公去他家弄我跳舞的歌
弄了很久咯 @@
闷死我了
又累哦!感觉身体都不属于我的
那个歌cut来cut去
都感觉少了点东东
管它的啦本小姐累了
就躺在小弟弟的床休息一下
哪知道他的恐怖哥哥突然进来
丢脸死了。。。=$
**************************************
恐怖的哥哥去上学后
我跟就在家里等他的小弟弟放学回家咯
饿死我了
今天只吃过了早餐,午餐都还没吃叻
他的弟弟回来了
我好紧张哦!
他的弟弟很可爱叻
而且好像成熟点了也变帅帅了哦~
一进到来就跟我笑笑hello
不错哦!那么小就有风度了
hoho~
他的妈妈也回来了
auntie穿很美叻
整个上班女郎 ^__________^
过后我跟老公就去939吃冰咯
叫了一个蜜瓜西米露还有猪肠粉
好好吃哦 hmmm~~
然后再打包蜜瓜奶跟木瓜奶
回的时候老公竟然没有牵我手过马路哦
一点都不浪漫
回到他家
auntie就变身做家庭主妇了
一直在厨房准备晚餐
老公就拿着我打包的蜜瓜奶给弟弟
一直对弟弟说是慧婷姐姐打包的哦
傻傻的~
我在老公房间弄我们的照片
过不久他的爸爸也回来了
原来uncle忘了今天我有来哦
一看到我就笑笑的 T_________T
uncle样子好憔悴哦
一定是熬夜造成的
吃饭时老公一直在auntie,uncle面前损我哦
过分!臭老公
过后我就赶着去跳舞了
跟uncle,auntie拜拜咯
忘了跟弟弟拜拜
老公突然拖我去厨房要我跟弟弟拜拜
可是我一时迟钝
等了一回我才了解老公的用意
那时的场面真得好丢脸哦 >。<
***************************************
老公说auntie说我一直笑哦
看起来是个很开朗的人
还帮我说话
说我第一次去他家吃东西
没进厨房帮忙是正常的
哈哈~auntie还问老公
我是不是很绑住老公?
真paiseh~
**************************************
17/5/2009
老公的妈妈煮板面吃
还叫我放工后去他家吃
auntie真疼我哦 ^____^
不过我放工后已经很晚了
auntie都搞搞猪了
结果就老公煮给我吃咯
哈哈~老公第一次煮东西给我吃哦
好好吃!谢谢,auntie/老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