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我有失业了♥

今天supervisor ( Mei Poh )告诉我一个坏消息
那就是我现在打工的店
不久后就会关店停止营业 =X
我还想说蛮喜欢这件店的
打算开学后还可以在这里半工读得
结果老板打算在15。6。2009
结束营业
真可惜啊 haiz...
还有啊
最大的问题是
我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才开学啊 =='
没地方做工就没收入啦
那旅行不是泡汤了吗?='(
本来想在假期打工存RM5000++的说
没办法啦。。。
唯有看哪里有请半个月的工作咯
而且老公爸爸的工厂不知道收不收留我叻
还是不要靠关系啦
才做半个月谁要啦??
就这样决定了
今天开始就跟MeiPoh说好
要天天都做FULL(累死人 @@ )
那样就有很多OT 钱啦 $___$ (我真聪明阿)
就这么说定了
草莓要加油哦!
赚够RM5000++之前不能放弃~

2 comments:

少年 said...

wei...y u all now do full?
no tell me also?
wan die a u?everyday full u will die de a...==

♥Hyueri公主♥ said...

not so easy to die lar...
haha...u buy me 1 glass coffin lor...(juz kidding)
now oso dun hv full lar...
so dun worry abt lao po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