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宝贝妈咪生病了♥

妈妈生病了
今天我6pm放工回家
看到二姑妈在我家
可是家里的车都不在车
我就奇怪 @@
听姑妈说妈妈很辛苦
所以爸爸送妈妈去附近看医生那医生纸先
妈妈好像很辛苦哦!='(
姐姐也跟去了
就我一个人在家
我一直乱想很怕很怕
希望妈妈没有事啦
过后我就先帮姐姐洗衣服
姐姐回来在我去医院看妈妈
原来妈妈的眼睛有事
医生说是“青光眼”
正常人是20++度的
可是妈妈却60++度
所以导致头痛,头痛过度就会呕
妈妈一定很辛苦
不是真的很痛的话妈妈是不会说的
还好晚上谈妈妈的时候
妈妈已经好多了
可是要住院一个星期
然后要镭射。。。(应该不危险的吧?)
妈妈,你要好好照顾好身体哦!
我会看好家的,会做家务
你好好休息哦!
我们家不能没有你哦!muackz...♥
* * *
妈妈进了sunway医院
6楼,6322-1病房
希望大家帮我一起祈祷妈妈会快点好起来

1 comment:

少年 said...

dun wory la...she will be all right..
nothing de...dun think too much..
we pray for her